close

DSC03903.JPG 

 

昨天衝下班衝得很快, 因為要趕著去買小筆記本~

 

這也是上個工作帶來的習慣... 跟以前的主管現在的好朋友學的~

以前我們最愛瑞穗銀行的小筆記本, 不大不小可以隨身攜帶...

放在手心上的大小, 是可以想到什麼就記什麼的方便~

 

 

在這裡啊! 並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資源多到用不完~

當然像那種廠商贊助的好康呢~ 也不會有菜鳥新人的份... 所以還是認命自己買吧!

 

買了一本這樣小Pink, 又有月份區分的小筆記本...

今天開始啟用... 代辦事項整理一下, 按照重要跟緩急順利分配在我的一星期裡頭~

看到條列式的整理, 心裡真是安心~

這樣我也才知道要利用什麼要的時間, 幫老闆把不是很齊全的對應進度追回來...

我也才有時間可以安排對應被莫名其妙說一定要負責的東西...

 

 

今天工作的時候有個小小的感觸...

就是雖然我的上個工作並沒有太多的成就感, 但是當時累積的經驗, 對我現在的工作卻是大大有幫助~

有時候以前學的東西, 會讓我現在的對應突然變得很迅速靈敏!

但是絕大部分的時間, 我還是屬於比較慢條斯理, 跟少一跟筋似的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