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個小日本的老闆, 今天要談他的愛情觀~

他講得理所當然的樣子, 真的是要讓我的下巴狠狠地給它掉下來唷! 好顯當時我有脫住~

 

 

談戀愛! 管他三七二十一, 就先睡了再說啊~

人的相處就是要從一絲不掛開始! 所以廢話不要多說, 睡了再說~

 

上面這短短幾句話, 是今天拜訪客戶完, 小喝一杯咖啡時, 我老闆說的...

當時聽到的時候, 我還以為我太累恍神聽錯了! 但是事情證明, 當時後我應該沒很累, 而且我很清醒~

 

 

當我抑制下巴要掉下來的同時, 老闆繼續說~

就算睡過一覺, 女生有損失嗎? 會掉錢嗎? 還是哪邊會生病? 所以有損失嗎~?!

 

呵呵~ 我只能說是不會掉錢啊! 當然如果對方健康, 女生也不會生病啊~

可是關於"損失"這件事, 我到底要怎樣跟老闆說呢~?!

最後我放棄! 因為我忽然意識到:他是日本人~

然後我們從小生長的環境就不一樣! 所以對於觀念這件事, 我決定放自己一馬, 別跟他計較太多~

 

 

 

其實我也不是八股~

只是在什麼都不了解的時候, 睡了再說! 睡了再了解~

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自信啊?! 我真的~ 真的不是很明白...

 

小老闆還認真地跟我說:

其實有睡過, 對女生來說是正向加分的!

表示經驗更豐富了~ 所以睡了再說有什麼不好~?!

 

再度無言傻眼ing... (當時的我)

自我解讀: 原來戀愛的經驗...必須透過睡覺來累積! 這論點... 很妙~

決定先睡再說前記得先減肥, 跟買套性感的內衣吧~

不然我猜啊! 在坦承相見的瞬間, 會有相見不如懷念的fu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