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AGOYA出差... 我只能說~

坐在客戶會議室口沫橫飛的時間很快樂~ 那以外的時間對我來說... 很痛苦!

 

 

走在NAGOYA的路上, 我的眼光只敢留在地上, 牆上的廣告, 或是百貨公司的櫥窗上...

不是因為想買東西, 所以專注地抓住每一個流行的訊息...

而是我害怕停留在這個城市, 我不喜歡這個城市的氣氛, 所以僅僅讓眼光留在簡單的事物上~

 

 

最近常聽個朋友說, 很多事情必須勇敢面對~

可是我想問: 必須面對, 可是沒有勇氣的時候, 該怎麼瓣呢?

我猜答案應該是無解...

 

 

我的人生裡頭, 常常有很多事情讓我選擇, 讓我面對...

以前我不這麼想, 可是我現在不是很喜歡那種一翻兩瞪眼的選擇題...

因為我不懂人生怎麼會有這麼多的絕對呢~?!

 

 

曾經我很極端, 常常要身邊的人下決定...

不是要答應... 要不就否定...

可是現在的我想問: 難道沒有"請讓我再評估一下"的回答嗎?

不是要選左邊... 就是要去右邊...

我又想說: 難到沒有"站在原地不動"的選項嗎?

 

 

 

在別人的國家裡, 我悟出了澹然一點的道理... 凡事不強求~

慢慢走, 慢慢看, 對所有遇到的事情多一分耐心...

 

只是我到現在還不明白積極面對的定義在哪?

目前只能對自己說積極一點, 不要逃避, 很多東西必須體會過才能懂得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