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接到我媽的萬言家書了, 開頭的一句: 妹妹, 妳好, 想妳~ 讓我淚流不止...

再給我一點時間, 等我完成最後一個夢想後, 一定會回家... 一定會回家~

 

 

 

在我爸媽的那個年代, 生我的時候, 我媽應該是高齡產婦吧~

所以可以想像將要邁入三十歲的我, 我爸媽應該也不會太年輕...

其實我常告訴我自己, 他們只是不年輕, 不是老! 因為我好討厭把"老"這個字放在他們身上唷~

 

在我還是學生的時候, 我為自己設定很多目標, 目前正一一實現中...

30歲是我給自己的一個目標點, 過了就要開始計畫人生的下個階段...

看樣子是有慢了一點點~ 離我的目標還差一點點...

 

我媽說聽說今年開始我爸退化得很快, 媽說那是年紀大了, 自然會有的現象...

出門前的準備時間變長了... 走路的速度變慢了... 連喜歡種的花, 也搬不動了...

這我可以想像, 可是要我一下消化8個月的變化, 好難好難...

還聽說我爸復健!? 看來這又是一個我沒掌握的進度, 這要來去問一下我哥~

 

 

還有我長這麼大, 我媽我爸應該什麼都沒擔心過吧~

除了以前我爸常笑我, 出門唸書就像女兒不見, 每個月回家就又像撿到女兒一樣...

其實我不太曉得對於我要出國工作這件事, 我爸我媽真正的想法是什麼~

 

從15歲那年起, 我家的哥哥幫我爭取到自由的生活後... 我過得生活一直是自己想要的!

學日文, 休學出國唸書, 修商業學程, 不修教程, 不考公務員, 決定考插大, 當業務, 出國工作...

後來的他們對於我的選擇很少過問, 只是偶爾出出意見, 但通常還是尊重我的決定~

 

 

 

爸媽一路看著我從小女孩變成大女孩~

其實不太讓他們操心的我, 最近常被叮嚀的就是交男朋友跟結婚這件事... 

我猜應該是他們最近喜酒喝太多了的關係吧!? 連我國中死黨的喜酒都是他們兩個去喝的~

 

請放心~ 很多東西我不會往回看, 只會向前走~

我會做一個疼惜自己的人...

也會找一個疼惜我的人...

很謝謝你們在我每一段感情中對我的支持~ 請相信我今後會過得更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