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月前就排好這次三連休要到日本海岸的鳥取縣旅行...

沒有特別的目的, 是要去見一個從小一起長大的人... 沒有血緣關係的姊妹~

 

 

252巷, 是老家的住址~

從小與她們家族的小孩一起長大, 聽說在她家有著我與她們家族四兄弟姊妹的照片!

排行老大的是哥哥, 國小老師...

最常被開的玩笑是... 若是25歲後沒對象記得到他家報到, 他爸會逼他娶我~ 這... 很妙!

在鳥取的是排行老二的女生...

奇妙的緣分~ 我們一起走進日文的世界, 一起體會走在異國土地上的生活~

她的辛酸我懂! 我的辛苦她了解~

從不曾在252巷裡頭相遇的我們, 卻總是在外地異郷的地方不期而遇~

 

 

 

老實說, 說再見時的擁抱, 差點害我飆淚~

三天的旅行裡有著熟悉的客家話...

褪去假裝堅強的外殼, 這三天我過得很輕鬆, 臉上有著我懷念的笑容與眼神~

 

謝啦! 不說"要堅強"這種很八股的話~

就像妳說的要記得不停努力地往前走! 勇敢地向前看~

過去的經驗是以後的借鏡... 聽妳計畫著對未來的想法, 我覺得很棒! 就像很多年前的我一樣~

 

我相信我們都會... 不停地朝著心中的藍圖前進~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