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回台灣感謝大家鼎力合作, 看樣子我的行程有機會一路從5/2, 拉長到5/17~

前幾天先回家看爸媽, 等我的黃金假期一結束, 就要進桃二廠Training了! 一整個忙碌~

 

 

今天趁著跟老闆出差, 偷偷跟他提了一下~

說最近的對應內容對我來說太難! 想針對專業部分回桃二廠RD那邊Training...

老闆一口答應, 還說好好學, 回來教他~

 

因為我的老闆中文不太輪轉... 所以很多時後必須靠我這個半桶水來溝通~

但是今年開始接觸的東西真的太新太專業了... 還有太難~

所以決定要在倒地趴下去前跟老闆說我想回桃二廠Training...

 

因為目前小妹小小掌管4個BU, 但是因為老闆說我不可以回桃二待太久~

所以今天麻煩各個與小妹相關的窗口, 幫我排個濃縮精華版Training... 最多7個工作天~

但是聽說這個任務頗有難度! 因為好像是說我要學的東西很多, 7天濃縮版會死人~

哈哈~ 工作的Training就交給各窗口負責吧~ 我就心理建設準備魔鬼訓練吧~

 

 

 

噗呵哇哇哇~

既然可以回去這麼久, 一定要來個加長版下班後Training啊~

 

先說... 我要來去"電影院"看電影~

在日本看電影... 都是看英文發音, 日文字幕的~ 一整個就是頭很忙! 眼睛也很忙~

我要好好回味一下單純享受快樂的電影~

 

再來是聽說"粱記麻辣鍋", 對嗎?

聽說要多人才划算~?! 那要來破例開放目前住桃園的都可以參加嗎~?!

感覺這樣才會吃的很開心~ 這好像是一個會忽然爆肥的行程ㄋㄟ~!!

 

再來是我想上一些bar聽音樂~

在日本因為都是一個人, 所以有時我經過一些很想進去的bar... 都是"唉~" 過門不入~

所以有機會想上bar喝點小酒, 聽聽音樂, 放鬆一下~

 

還有要來去士林夜市吃雞排~ 這一整個就是觀光客行程啊!

明明就是台灣人... 還要裝觀光客~ 真的是很爆笑~

不過也難得啦! 長這麼大還真沒吃過幾次士林夜市的雞排咧~

(OS: 台北跟桃園真的有這麼近! 聽說可以平日來回台北桃園逛夜市~ 一整個有沒有太帥氣啊!)

 

 

 

回顧一下行程好像都跟吃脫離不了關係~ 

看樣子要再來減個幾公斤... 這樣回台灣才有本錢吃唷~

 

現在一整個沉醉要回台灣的這件事... 還有加長版可以期待~

從沒像現在這樣... 這麼想念台灣啊~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