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發現我要開始走低調路線了~ 雖然我一直很低調...

低到有時候被說成是被動! 低到有時候被說成不工作! 即使是這樣我還是要堅持我的低調生活~

 

 

 

妳現在跟我以前那個時候比, 算是很好的啦! 以前我們都是熬夜在那邊做的~

(不懂! 現在是在比當年誰比較偉大嗎~?)

 

妳都幾點進到辦公室?

嗯~ 大概是8點50分左右...

新人時期再早一點到辦公室吧~ 至少新人時期...

(我家老闆講的很婉轉~ 不過我知道應該是有人去咬耳朵吧!)

 

以前我還被說過, 下次記得8點30分進辦公室~

那個誰誰誰都是8點30分以前到的!

(我粉想說, 妳是眼睛糊到東西嗎?

我有時50分到都不見得遇得到那個誰誰誰了~ 妳到底是怎樣啊!? 幻想嗎~?)

 

 

 

因為我是女生嗎?

因為我是所有新進人員唯一有業務經驗的嗎?

因為我的日文比大家想像中的好嗎?

因為我勇敢地問, 勇敢地搶下試作訂單, 目標要拿下量產訂單嗎?

因為我可以一個人做4個BU的事嗎? 應該說是5個BU~

還是因為怕我表現的太亮眼!!

 

雖然我低調! 但是我有夢想~

以前我是個專門做after service的業務...

所以我給自己設下目標, 我一定要成為一個會敲門做生意的業務...

 

 

 

誰看到我的努力了!?

拼命挑毛病嗎?! 大家會不會管太遠了?! 跨部門還跨產品...

難道每個人家都住海邊~ 一管都幾百呎的嗎?

 

還是說現在在玩新人比比看呢~

那請不要擺上我可以嗎?!

我沒有任何要跟大家搶大餅的心情... 因為我根本就沒時間想那些...

不懂就問, 是我的做事風格~

如果這樣被解讀成爭寵, 我只能說真是幼稚到爆! 幼稚極了~

 

 

 

最近要開始更低調了! 雖然我沒法像以前那樣發誓On time下班~

但是我要開始更低調更低調~

擅用我的每一個對應機會, 提高自我的競爭力...

等我完成最後一個夢想, 拿到所有我應該拿的東西, 就是要啟程回家的時候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