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一個記憶力超強, 思想很敏銳的大哥!

昨天他跟我說了這麼樣的一段話...

 

 

 

當妳每遇到心儀的對象, 處在的位子越清楚, 妳就越能知道妳想要的是什麼?

想清楚... 現在的時間對嗎? 這個人是嗎?

當妳不斷地勇敢面對自己的想法, 妳便會知道想要的是什麼?

 

在過去三段感情裡, 妳體會了什麼? 了解過什麼? 記得~ 這很重要!

還有其中有一段應該是對的! 可是為什麼妳錯過了? 想想看... 當時妳到底是為了什麼錯過的?

 

妳的感情裡頭一定有盲點! 想看看~

什麼東西是妳一旦碰到了, 遇到了, 下意識就想逃避的東西~

這個東西一定要找出來! 不然妳永遠找不到那個對的人~

即使他是對的人~ 妳也會在不知不覺中.... 就這麼錯過了!

 

 

 

我猜~ 這三段感情裡, 我大哥應該都還記得我的樣子!

三段感情的人名... 他記得一清二楚! 連一般人會寫錯的字他都寫對~

 

在我的感情裡頭, 有什麼盲點呢?! 我想不透...

如果說是相同點跟相異點... 這三段裡頭的確有很不一樣的地方~

在那個也許是曾經對的人身上, 有不同於其他兩個人的特質跟想法...

在他身上我曾經看見成長與希望... 以及不斷向前的動力~

 

 

 

愛情的盲點...

愛情裡我直覺想要逃避的東西...

愛情裡我怎樣都跨不過的東西...

愛情裡我堅持的東西...

 

老哥要我想一想的東西... 我會試著去找出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