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咳唷~ 嗯嗯~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

要聽我聊哪家的化妝品好用... 流行什麼彩妝... 這真的是件很困難的事!

 

 

然後呢~ 聽我談美麗這件事, 終於要開張啦~

來到日本7個多月了, 我這樣有沒有算進步一點點啊! 哈哈~ 該說感謝我的痘痘嗎?!

 

 

我是個標準的電視兒童, 所以其實都知道最新的消息... 只是以前大腦會直接忽略關於美的消息~

是最近嗎? 還是前些日子, 這牌子的東西廣告打得很大~

SHISEIDO-MAQUILLAGE

 

這一期新的代言人是她們唷~!

蛯原友里、上野樹里、土屋ANNA、篠原涼子... (有錯的話記得跟我說一聲ㄏㄟ~)

可我真的得說買化妝品真的要看代言人~

並不是說一定要看她們化妝出來的fu, 而是記得參考代言人的年齡層!

不然真的會買到不適合的化妝品~

(在這次的敗家經驗裡認為, 參考代言人年齡層買化妝品, 是一件重要到爆的事情~)

 

下面是這回在鳥取敗家的成果! 這個月小存一筆, 所以犒賞自己, 當作是對痘痘的補償吧~

スタイリングキープベース UV

ラスティングリキッド UV

ルースパウダー

アベンヌ ウオーター 150g

全部買下來, 比上面網站提供的價格還要便宜唷! 所以真覺得是賺到了~

還有因為鳥取這地方生活步調相當慢, 專櫃也不擠! 所以當天我真的是在那邊試裝到超開心的~

這東西單純我不喜歡... 換! 這不適合我的膚色... 換! 這不適合我的膚質... 換!

所以超有物超所值的感覺~

 

但是我要說啊~

因為上回我去滑雪不小心摔壞我的粉餅, 加上我是去鳥取玩, 心血來潮順便買買化妝品的...

所以很有"賺到了!"的fu~

如果妳是特別要去鳥取買化妝品的話, 我只能說妳是瘋子!

因為來回的車票錢, 同樣的東西都可以買兩組了~

還有坐車會坐死妳... 超遠的啦! 來回要7~8個小時左右~

 

 

這回換化妝品最值得的收穫就是, 聽說有變得比較容光煥發... 超適合我的~

還有好久不見的大老闆說: 啊唷~ 妳好像有變漂亮唷! 噗哇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