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太年輕

這是一首我很愛~ 超級愛的歌曲...

 

 

因為喜歡白色巨塔, 所以愛上這首歌...

也可以說因為我喜歡藍又時的嗓音, 所以我愛上這首歌...

甚至可以說因為它的歌詞意境與旋律, 所以我愛上這首歌...

 

 

最近慢慢了解, 很多時候看起來很輕鬆的一句話, 其實很傷~

自己說出來的話... 會無意傷到人~

而如果是別人說出來的話... 則會傷到自己~

不過通常啦~ 通常我的反應會慢很多天... 因為傳導神經比較慢唷!

 

 

 

希望時間就此停住! 停在這美麗的瞬間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