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來日本的人, 我真誠地推薦首選JAL航空... 雖然票價可能會貴了一點點~

可是就各方面品質而言挺值得的! 難不成說寶貴的生命比不上那區區的幾千塊...?!

 

 

 

剛才呢~ 打電話去詢問5/6的機票最晚什麼時候要開票...

我跟她說現在到5/2可能沒有回台灣的計畫~

JAL小姐說出發5天前一定要完成開票作業... 自己保險估計最好4月底完成開票作業~

那我又問嚕~ 那這票我可以從日本開嗎?

JAL小姐問我說: 妳是要開跟5/2回台北的同一種票種嗎? ... (就是年票)

我說: yes~

JAL小姐說: 年票是有限制的! 我只能從出發地開票...

 

 

就這樣無言地掛上電話, 想說要來跟老爸聯絡一下, 要來刷一下我的中國信託啦~

嘿唷~ 還沒想完...

電話響啦~ 啥米! 是JAL小姐~

她非常激動地跟我說:

那個我講話有點快, 不確定我剛剛跟妳說明的妳有沒有聽懂呢~?

5/2妳才會回台灣... 可是5/6的票要提前5個工作天開票, 所以妳必須在5/1前完成開票~

這樣可能會來不及, 妳可能要先麻煩在台灣的家人幫妳開票...

 

哇~ 貼心的JAL小姐, 妳連這個都幫我想到了啊!

放心放心唷~ 我會注意滴...

如果來不及的話, 就先請老爸先開票嚕~ 回家再給他...

 

 

 

不過我得說: JAL小姐! 妳真的很貼心~

可是妳第二通電話的講話速度沒有比較慢唷! 甚至比剛剛還要快ㄋㄟ~

不要緊張~ 我有聽懂! 我都有聽懂唷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