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et's start from here

最近有許多的想法, 不斷地在腦子裡來來去去, 其實很害怕...

 

 

在長野的山上看到郵筒...

我的第一個念頭是要買一張明信片, 蓋上長野的郵戳, 將美麗的風景留給你~

雖然因為我沒有馬上確認出你的地址, 所以明信片我一直到滋賀才寄出...

但是我有留下我在長野的心情與風景, 並跟你分享~

 

老實說... 對於這樣的自己...

我感到害怕... 還有說不出的無助...

 

 

換了密碼, 也不再加提示...

並不是要逃避, 而是我必須放下對一個人的想念... 還有那種好久不見的心情~

我替自己留一個可以喘息的空間,

如果有默契你可以進得來, 我會願意與你分享~

 

 

 

身上有好多對未來的期許與希望...

身上也有很多對現實生活的接受與無奈...

還有許多自己對自己的責任~

 

不知道是酸酸甜甜, 知道了是苦苦甜甜...

我並沒有改變, 只是我回到了那個最原本的自己, 最像自己的自己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