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唷! 3/7~3/8我又跑去滑雪了~

這回去的地方一整個遠到爆! 跑到從大阪出發要花6個小時以上的長野縣, 瘋狂到不行~

 

 

滑雪啊~ 我覺得要夠勇敢!

明明就知道往下滑就是會摔... 還是要硬著頭皮滑出去~

明明就挫的要死... 還要記得要左腳用力~ 右腳用力~ 就是一整個矛盾到不行!

不過啊~ 說真的迎著風的感覺很舒服...

 

 

這次是我今年第二次滑雪嚕~

照我的教練說... 我這小有年紀的初學者是滑的不錯! 因為越大越膽小嗎~?!

 

但是我真的覺得我好像有比較勇敢ㄋㄟ~

上回滑雪我可是摔不停... 初級滑道我花了1.5小時才滑到下面...

這次呢~ 坐了很多次纜車, 來來回回滑道之間... 也沒有一直摔~

是滑了一上午後我的膝蓋開始發抖不行, 才開始拼命摔倒的...

 

 

這次滑雪啊~ 跟上次一樣! 帶了一身的腰酸背痛回家~

一樣沒變的就是... 我的屁股痛到一個不行!

不過不是因為摔倒... 而是因為我的屁股一直用力, 搞個一屁股的酸痛~

 

 

 

另外~ 這是滑雪意外的收穫就是, 泡了兩次溫泉~ 皮膚好像有變比較好唷!

還有就是持續變瘦~

 

我得說, 認識我的都知道, 要我看到美食不吃, 乾脆殺了我比較快~

所以我真的沒用那種節食的見鬼減肥法減肥, 但是就是怎樣吃都胖不起來...

目前離我的目標體重剩下4公斤, 瘦下去我就回到跳國標的樣子嚕~

 

哈哈~ 該說拭目以待嗎?

應該說我想念我的牛仔褲啦~

希望下回回台灣, 那些褲子我都可以全部帶回日本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