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好久不曾在下班後有開心的感覺了~

6點多完成今天計畫中的工作, 7點多Report給老闆, 8點坐在家裡吃飯... 這是何等的幸福!

 

 

進到2009年後, 這是我第一次可以8點多坐在家裡吃飯...

有自知之明, 所以平常我大概都是5點多吃點心, 也當它是晚餐, 然後就這樣一路往下拼...

時鐘轉過7點, 到8點, 邁入9點, 曾經有幾次還是跨10點, 最高紀錄回到家晚上接近12點~

或許有人覺得悉鬆平常, 可是我覺得這是精神虐待... 太瘋狂了!

 

 

曾有人問過我, 5點多的點心, 那晚餐呢?

呵呵~ 妳以為呢? 當然是給它很自然的廢寢忘食嚕~

不餓嗎? 我真的得老實說... 當妳神經緊繃到一個程度, 肚子是感覺不到餓的... 我是這樣啦!

Power來自哪裡? 來自每一個完整的對應, 及每一封感謝的mail吧~ 我猜!

問我想不想當神嗎? 哈哈~ 如果可以的話, 我願意唷~

 

 

現在我發現我越來越不奢求了~

只要可以讓我對應順利別太晚下班, 每天12點前準時睡覺, 我就超級滿足了!

我想這就是簡單的幸福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