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入2009年後工作一直走在低潮期,工作其實不無聊,

反而越來越有挑戰性~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最近不喜歡上班!

 

 

 

前輩星期一開始要轉調到東京了! 我的team就剩下老闆跟我~

2009年業績達成目標不減反增,這該怎麼超越現況的不景氣呢?

 

最近我ㄧ直在適應很多事情!

除了適應在日本當業務的生活外,

也在適應什麼是新人可以做及該做的事?!

而什麼又是新人不可以做及不該做的事?!

對我來說這真的很難~

 

壓力...壓力這件事~

在心裡不斷地擴大擴大...

而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是個對於週遭情況敏感度很低...低到爆的人!

所以...所以...

強迫自己變聰明,強迫自己很敏感,真的是用掉我全身的精力唷~

 

 

因為日本舊曆年不放假! 

所以過年沒辦法回家~ 元宵我也沒辦法回家~

想要請長假回家一趟就更不要妄想了!

因為請假這件事~ 就是屬於新人期不應該做的事情之ㄧ!

 

看來想家這件事,只能自己想辦法解決囉!

改天來滷個牛肉(還是扣肉),炸個台式排骨...

 

 

要趕快跳出低潮這件事,不然每天都覺得上班就像是要我的命一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