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後一天休假,行程依然簡單!

就是怎樣都要睡飽! 睡飽! 睡飽飽~

 

 

本來今天是要"定鬧鐘"來去染頭髮的!

就是要定鬧鐘把自己鬧醒,然後去美容院坐一個早上,把自己弄得美美的~

不過最終還是懶惰戰勝了美麗,睡飽飽第一啦!

 

今天還有另一個瘋狂行程: ORANGE DAYS (妻夫目聰主演) 從第一集看到最後一集

上星期六我的公寓裝了新的收視系統,所以我就順便裝了有線電視跟一台DVD錄放機

真是一整個奢華的享受!

聽說是為配合2010年(還是2011年啊!? 阿知~ >!<)

日本全面導入地上放送系統...好像是國家付費唷!!

(這是什麼鬼呢? 我還沒研究~ 只知道皮膚不好的藝人看得一清二楚唷!)

 

重點是啊! 新春特別計畫: 妻夫目聰新春特輯

其實我不是特別喜歡他,他不是我的型啦! 我愛的是山下智九啦! ~可愛帥弟弟~

但是我特別愛~ORANGE DAYS~

離學生時代越遠,越是懷念!

若是問我到底懷念學生時代的什麼東西呢? 其實我說不出來,就是單純想念~

 

 

只記得那時煩惱很少!

只要想翹課會不會發現~

這次期中考考試範圍有多大~

打工的薪水會不會像想的一樣多~

話劇表演的台詞會不會唸錯~

上次交的作業不曉得OK不OK~

總之就是這些很簡單很簡單的東西!

還有就是,有沒有可能像網路小說寫的那樣,在圖書館巧遇我的Mr. Right~

 

 

呵呵~ 呵呵~ 又悲傷啦!

退散@#$%&...退散&%$#@...

要來去頭髮啦~ ORANGE DAYS 就擅用我的DVD錄放機吧~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