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昨天為止我的明年計劃僅止於義大利自由行,中午與大夥吃飯後多了個行程

就是明年要去山東半島參加同事的婚禮啊~ ... 看來我的錢要存得更多了啊~

 

 

營業所裡頭有一些很年輕的同事唷!

令人感到驚訝的是都是年輕就決定要走進婚姻的生活,25、26歲吧~ 男生唷!!

對我來說這還是一個充滿夢想,需要到處闖盪、到處看看的年紀,

他(她)們卻都已經選擇安定~

 

回頭想想,在我還是兩個人的時候,我也曾想過要安定~

可是當我錯過那個最想嫁的年紀後,現在的我卻開始覺得可以慢慢來了!

 

 

聽說婚禮是要在一個叫威海的地方~

飛機要飛煙台...聽說它最近! 好像再搭50分鐘的車就可以到威海了~

不然就飛青島吧~ 還是天津啊~?!

反正我不是很了解,那個地方壓根就超出我可掌握的範圍了~

到時候應該是大夥一起出發吧! 所以我應該可以不用擔心唷~

 

 

這回若成行,想帶爸媽一起去!

或許他們早已老得不像當年可以勇闖泰山,但我會帶著他們坐纜車,再看看當年的風景~

青島、濟南、曲阜、淄博...這些都是我在老爸相簿看過的地方,

只要可以說服老媽,應該就可以成行了~ 再來就是我的荷包啦!!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