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咕咕~ 咕咕~ 鬧鐘響起, 非常稀奇地我並沒有賴床...

裹著我的大棉被窩在電腦前, 就是為了搶票, 一整個"起笑"... 因為真的很冷~

 

 

 

5點多準備好, 所有的東西都先key好, 像是班次跟身分證字號...

6點準時enter!

 

ya~ 成功耶! 準時準時...

啥米?! 回程已經全部賣光?!

啥鬼啊~

台鐵系統顯示現在是06:00耶~

 

好險新竹出發的去程已經搶到, 敢快搶台南出發的票囉!

哇咧... 通通沒了!

什麼鬼啊! 明明現在台鐵系統還是顯示06:00耶~

難不成這是所謂的"秒殺"~?!

 

轉換思維... 大家不要妄想同坐同一班火車!

所以重新設定查詢條件...

ya! 有位子了耶! 二話不說enter快壓... 成功~

接著就訂高雄出發滴囉~

高雄的最輕鬆! 因為加班列車幾乎都是從高雄發車的...

 

 

 

讓我跟大家分享恐怖神奇"秒殺"的結果嘿~

 

第一張訂票成功的代碼: 47XXX2 (06:00完成)

第二章訂票成功的代碼: 49XXX7 (06:01完成)

 

有看到重點嗎?!

當時只差1分鐘, 可是代碼差2萬多號唷~

想看看, 想看看, 當時有多少跟我一樣瘋狂的人在線上啊!!! 讚~

 

第N張訂票成功的代碼: 5X14XX (07:XX完成)

第N張訂票成功的代碼: 5X17XX (07:XX完成)

有沒有看到差很多啊?!

經過1小時候, 一整個好和平啊~ 只差幾百號耶~

 

 

 

後來經過民宿老闆娘經驗分享...

這種瘋狂的行徑呢!

一次同行的人最好有一堆人幫忙訂票...

像我們這種只有我負責訂票, 但是大家還是可以順利到台東跨年的...

代表我們相當幸運... ^^y

 

不過回程的票有點小遜, 沒有訂到我最想搭的那班列車...

所以這樣是說, 訂回程的那些人比較有殺氣嗎?! 哈哈~

 

 

 

 

總之呢~

我相信民國100年時的我們這些人, 一定會越來越幸福~

雖然今天真的很累, 但是好開心啊!

 

大家~

12/31幸福跨年的當天見囉~ ^^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