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吃飯就是要這樣... 要有很多菜啦!

 

 

回來台灣後,

我最喜歡的一件事就是跟朋友, 跟同事好好吃頓飯~

對我來說, 吃飯似乎不在是件無聊的事...

我是個愛熱鬧的小孩, 也許我不愛說話, 不過我喜歡鬧哄哄的感覺!

 

自己吃飯很無聊唷~

很多人一起吃飯, 可以叫一些喜歡的菜跟大家一起吃,

所以可以吃到很多樣好吃的菜, 真得是超幸福滴啦!

好咩! 我是愛吃的小孩~ :P

 

 

雖然回來台灣有一陣子了, 可是還是有一些在日本的習慣...

覺得不熟悉的公車路線, 會有超級超級的不安全感, 很怕隔壁坐個他國籍人士...^^"

坐火車回桃園, 然後散步回公司...

說我悠閒也可以, 說我瘋了也無妨, 慢慢的步調, 感覺真的還不賴~

 

 

ㄣ~ 其實今天的邀約, 約得很臨時唷!

不過我還是有排出時間, 整理一下工作分配, 跟大家好好地吃頓飯...

對於忙翻天, 睡覺變成奢求的我來說,

可以跟一些朋友聚在一起, 好好吃頓飯閒聊, 還挺幸福的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