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青梅竹馬的婚禮就在下星期...

所以下週超級友情相艇, 而且讓我有點猶豫要不要兩場都去咧~

 

 

20多年的相處...

所以青梅竹馬的msn歸類, 非常特別地進到"家人"的這個分類~

阿母問我: 青梅竹馬結婚要不要回來?!

這當然是二話不說馬上說好...

火車票也非常情義相挺地訂了比上班時間還早的班次~

 

 

認識這人呢~

一路上總是有聽不完的愛情故事... 超級精采的!

還沒到日本工作前, 有時候我回老家,

就是我上網, 他坐在我旁邊跟我隨便亂聊~

當然是聊談戀愛的事啊!

聊愛情裡的快樂, 聊愛情裡的無奈...

 

我真的必須虧一下他, 換女朋友的速度, 真的有很迅速!

不過我可以為他背書, 他是個很專情的人, 都很認真地對待他的每份感情~

 

 

要結婚了!

真的是要為他放鞭炮唷~

恭喜恭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