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過一陣子, 就要堂堂邁入30歲了!

從幾年前開始, 身邊的朋友開始結婚... 每次阿母都會問我: 阿妳呢?!

 

 

昨天青梅竹馬結婚, 老實說認識他20幾年, 第一次發現...

原來他應該可以算是帥哥一枚! Good~

跟他妹聊天, 他妹說應該是我們常常看吧! 所以不覺得... 呵呵~

 

 

聽說今年大姑說要幫我安排相親, 阿母叫我去看看...

不是排斥, 只是我覺得沒必要!

我跟阿母說:

我愛男人! 只是要是沒遇到那個人, 不結婚也沒關係...

馬上被唸~

說甚麼老來伴, 一個女孩子家不結婚成何體統啥鬼的...

 

我經濟獨立, 我有能力養活我自己,

所以我不想因為結婚而結婚, 想找一個愛我, 而值得我結婚的人...

但我沒跟阿母說這麼多~

 

 

這個適婚年齡的東西, 開始讓我有點小煩了!

我猜啊~

今年過年回外婆家, 回姑姑家, 這個話題應該會繞著我團團轉吧~

叩叩叩~ 阿門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