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跟個朋友聊起畢業的學校, 該說有緣嗎? 原來我們曾經在同一校園生活, 卻從沒見過對方~

呵呵~ 也許曾在學校的某個角落匆匆一瞥, 或是... 我曾是走過A.B棟陽台前的正妹嗎? 哈哈~

 

 

南台科技大學

畢業到現在邁入第8年, 8年來回學校的次數... 2次吧!

1次Ruby同學結婚, 順便繞去學校"西大門"晃一圈, 連門都沒踏進去咧~

1次是電子系學長結婚, 大家約在C棟(還是A棟?)集合, 順便繞去"星巴克"喝杯咖啡, 然後喝喜酒去~

兩次都是來匆匆去匆匆, 對於學校的改變, 我卻沒能好好看看~

 

 

在看完這些照片後, 我可以說: 歲月不饒人嗎?

轉眼間, 我已經從當年的啦啦隊美少女, 搖身一變成為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宅女大媽! 哈哈哈~

朋友問我: 那... 妳住過那舊舊的宿舍喔? (照片證實它應該有經過翻新, 現在沒有舊舊了唷~)

嘿嘿~ 我住的是斜坡旁的二宿... 宿舍回憶都是出公差啦~

忘了說, 回憶還有單號宿舍窗戶外的鬼故事! 那一年的宿舍生活搞得大家都像神經病一樣~ 哈哈

(這樣有證明, 我真的是屬於日文系元老級的前輩嗎~?!)

 

 

看圖說故事...

南台街的後門似乎有新名字了, 叫"西大門"~

然後好像多了個新大門, 叫"東大門"... 可是我不知道它開哪邊?!

N棟文炳館, 後面多了個T棟?! 從照片上面看來N棟後面多了一棟更高更高的建築~

還有念慈堂跟圖書館分開來了啊~ 還多了有遮雨棚的室外籃球場~

 

沒變的感覺像是三連堂前的草地, 草永遠長不長!

(廢話唷! 大家趕上課時, 都從上面切西瓜穿過去上課, 這樣草長得出來就真的是見鬼啦~)

文炳館前夜間排球場... 常常都是燈火通明呢!

(年輕的時候連運動都很拼! 有時候搶不到文炳館前的排球場地, 還會跑到C棟那邊的球場打球~)

還有抬頭時, 艷陽高照的天空!

如果您是北部的朋友,一定會覺得這樣美麗的天空真是難得,但在南台,這可是師生們幾乎天天都有的福氣喔!

(的確是這樣唷~! 記憶中台南下雨的時間有啦! 但是不多也不久~)

 

 

 

 聽說南台是今年私校技職體系企業任用的排行榜第一! 恭喜唷~

當年誤打誤撞進了南台, 一路瘋狂愛玩, 卻也順利地從那邊畢業...

噗哇哈哈~ 雖然是私校! 可是我挺驕傲的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