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最近壓力不小, 只是不再像前那樣掛在嘴邊了...

為什麼選擇沉默呢?! 是因為期待... 不就只是那麼一回事嗎~

 

 

 

改變了一下生活習慣, 多了更多與自己相處的時間!

最近看了身邊長輩們的病痛, 只能說事事無常, 而還年輕的我們要時時對以後多多憂慮...

 

小哥說, 要是我想改變他會助我一臂之力~

我想說... 最近我真的開始有想了!

因為我覺得生活... 不該只有像現在這樣, 我應該有更多的選擇~

 

 

 

最近在嘗試一件事情...

就是...

當我有話想說的時候, 我適時地停頓一下, 思考一下, 想看看會不會有不一樣的結果...

目前觀察結果...

沒啥感覺!

所以再試試看, 拉長一下觀察期唄~

 

 

 

感冒都不會好!

上星期五掛了急診, 整個周末燒燒退退, 燒燒退退的...

回老家再去看了醫生, 醫生說這是二次感冒+氣管炎...

所以需要一些特效藥治治, 所以整個周末就在特效藥+昏昏睡睡中度過...

很慘!

 

期待呢~

感冒快快好, 我會乖乖吃藥, 因為嚇死了!

所以感冒退散退散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