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T PRAY LOVE

不管是感情獨立或是不獨立的人, 我都推薦去看看這部電影...

 

 

雖然改變了生活環境, 但是我想我依然沒變!

最近身邊的長輩都在問: 30歲了, 有沒有打算要定下來啊~

 

給了妳們一個放心的微笑...

老實說: I have no idea! 現在的我這樣挺好的...

 

 

 

進入冬天, 馬上就要迎接明年的春天了!

過完春天後就要跟我的30歲說再見, 往下一個階段去了~

 

維持以往, 這是一個低Tone的冬天...

現在的我挺不錯, 通常會把對生活的平衡點擺低一點, 這樣比較像我自己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