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敢說很累, 只能說最近過的生活都是一眨眼...

一眨眼就星期五了! 一眨眼週末又過了! 一眨眼就天亮了~

 

 

 

這個周末我只想慢慢來!

期待好久的旅行終於要出發了~

下午貼心的緩慢管家打電話來, 問說準備好要出發了沒? 打算怎麼前往之類的...

我說還沒啊! 打算下班後才開始緩慢~

 

我想我的生活應該很難真正放鬆...

也許自認為通通安排好, 可以好好休息, 以及遠離平常生活的環境...

但是也許是因為一通電話, 也許是因為一封mail, 又把所有的幻想拉進現實生活裡!

 

今天開始的2天, 我會遠離龜山, 到一個沒有干擾的地方...

跟一些可以單純聊天, 讓我好好依賴的朋友去旅行...

也許我們沒有花俏的行程, 也沒有大筆大筆的花費, 但是我想我會很珍惜這難得的相聚!

或許往後不會有機會再遇到這樣的一群人~

 

 

 

明天! 明天! 該不該來去全聯買個路上零食呢~

呵呵~

讓我先好好地睡它一覺, 明天早起再來想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