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沒想過這麼多年後會在我的電腦裡再次看到你的名字!

遲了多年,內心滿滿的祝福是我現在唯一可以給你的東西~

 

 

 

該說網路這東西真的是發達到令人傻眼!

世界非常小~

Facebook裡的mail box靜靜躺著一句問候...

 

算算時間... 十幾年有了吧!!

那年大西洋冰店一別,就再也沒見過你了! 也沒聽過你的消息...

如今再接到親自由你傳來的問候...

謝謝! 真的很感謝... 讓我知道你一切都好~

照片裡的小女孩很可愛... 有著一雙跟你超像的眼睛...

 

 

 

12/25... 以前你常說在這天生日是件很驕傲的事!

因為全世界的人都在幫你過生日...

 

時間太久遠... 遠到好多事情我都已經想不起來了!

 

校慶...

你帶著一堆學長來射箭場的攤位捧場... 還硬是挑我顧攤位的時間~

家裡的相簿裡好像有唯一一張的大合照吧!

通通都是你們這些把我捧在手心裡的學長~ 而學長們都是你帶來的!

大學路上的記憶...

剛到台南念書的我沒有交通工具,記得要去打工或是補習都是你帶我去的~

一台黃色的JOG...

 

我們有在學校散步過嗎?! 好像有~ 也好像沒有~

太久了! 我想不起來了...

記得我唯一參加過的畢業典禮是你的畢業典禮,我連自己的畢業典禮都翹掉了!

以前學校還留行畢業繞校呢!

還記得我很勇敢地去堵你~ 就是要送你一束花跟一份畢業禮物~

 

 

 

當年你的離開、我的放棄... 曾經困住我!

這麼多年後... 你問我: 還記得你嗎?!

當然! 有些東西不會遺忘,只是沒有想起來~

 

 

延伸閱讀: 我的初戀在這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