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從小阿爸就最疼我... 野狼125前座的油箱是我小時候的專屬座位!

念了專科後,聽說阿爸最常做的事就是周六坐在家裡的沙發等我回家陪他逛夜市...

 

 

 

 

昨天算了一下我跟阿爸差將近40歲,轉眼間他已接近那個古來稀的年紀了!

今天打電話給他,希望他把我的信用卡寄來日本給我,因為機票換起飛的地方要付手續費...

 

阿爸跟我說: 妹妹啊! 妳的卡我找不到唷! 我找了妳給我的東西裡面沒有信用卡唷~

我說: 阿爸啊! 信用卡上次你收到一樓的櫃子裡唷! 跟你車子的證件擺一起...

2個小時候阿母打電話來跟我說~

爸爸很好笑捏~ 東西放哪邊都忘記了! 妳跟他說的地方... 他還說沒有看到!

後來再找一下,真的就在妳跟他說的地方那邊啦~

 

 

 

電話掛掉後... 其實我很慌張~ 老實說...

阿爸從國中退休後,總覺得他老很快唷! 白花花的頭髮...

阿母常說阿爸又搬不動花園裡的花了... 阿爸蹲著種花要站起來的時候都很辛苦~

聽說前陣子甚麼椎間盤突出去復健,可是聽說效果不好,所以後來沒去了...

 

 

那年我到日本念書,阿爸總是報喜不報憂。

現在我在日本工作,阿爸也還是報喜不報憂。

問他最近好嗎?! 他總說一切都好還不錯! 可是明明就是去復健了~

 

 

 

 

當我不斷長大,阿爸跟阿母也不斷地變老。

耳朵遠了! 反應變慢了! 簡單的國際快遞,要說好多遍怎樣寄怎樣寫~

簡單的日文住址,會簡單日文的阿爸要想了想... 才說沒問題! 他會寫~

 

一對離不開家鄉的老夫老妻...

家鄉的環境對他們來說是怎樣一輩子永遠的牽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