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米果妹要訂婚哩捏! 很快很快~

我美美的祝福應該明天就會到渴望村了唷! 恭喜恭喜捏~

 

 

 

嘿嘿~ 錄製祝福DV這件事啊!

因為我不想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... 還要不停地補妝補妝...

所以噁心的話就先在這邊說囉!

想要複製可以啦~ 我可以友情大放送開放右鍵給妳剪貼唷~

 

 

 

還記得去年妳到東京找我的事情嗎?!

我說背對東京鐵塔妳們的背影很幸福~

妳告訴我... 可是幸福的背影因為消夜要吃甚麼一路鬥嘴到浜松町JR站~

我也說過...

憨憨的加冰是可以包容妳一路往前走的... OKOK~

妳也是會露出那種... 是安捏嗎?! 的表情看著我~

 

而且讓我爆個料啦!

妳所有的伴娘一致贊成... "歷屆"男朋友~ 憨憨的加冰是冠軍最適合妳滴...  

好像是在京都的某個廁所裡大家說滴~

(OS: 其實我不太記得妳當時在哪裡捏?! ...U.U...)

 

 

 

今天... 像往常一樣連進妳的blog~

ㄎㄎ~ 我就說吧! 加冰果然是適合妳滴... 

要知道... 可以在茫茫大海中找到一個時時記得自己說過的話的人不容易唷~

況且要是像妳說的... 若是這人平時是忘東忘西型的... 那就更不容易囉!

天曉得我有多羨慕妳嗎~?!

 

還有妳想想...

憨憨的加冰給妳的生活帶來過很多驚喜與感動不是嗎?! 還有許多平凡的幸福~

現在這種愛情世界裡~

龍潭飆機車到龜山... 妳看看~ 這不只憨憨唷! 還有一股傻勁~ 呵呵~

......

話說最近我覺得加冰很有"中年"男子的fu~

怎麼還沒結婚就這樣了啦?! 這樣一路發展下去...  不帥~

(OS: 別人老公不帥關妳屁事唷?! 有病捏~)

 

 

 

 

結婚後~ 加冰不會變啦! 相信我~

(OS: 加冰唷! 要爭氣嘿~ 不然我會被米果妹扁唷! *^u^*)

還有"IF"很好聽!  これからも、お幸せに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