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送了封mail跟我說...

每天早上當妳打開眼睛妳有權利選擇快樂, 還是不快樂.

 

 

 

老實說那種真的很開心, 很快樂的感覺已經很久沒有了!

有的頂多就是... 苦中作樂~

 

不太有感情的做著重複的工作...

然後要裝作聽不懂那些很不好聽的話...

 

對人我有一種想法...

心理想什麼也許不見得會說, 但是會寫出來, 那就是那個人最真實的表達~

千萬不要告訴我, 那只是要做表面功夫才那樣寫的啦!

我只能說: 聽妳在胡扯! 妳還真當我是笨蛋嗎? 我只是不想大家難看~

不過其實~ 我是想飆髒話!

 

 

 

 

另外我學一下正妹同學, 分享個跟主題沒相關的歌, 我很喜歡裡面的一句話...

看起來冷靜的人是感情收斂, 不代表心就不會碎...

苦中作樂... 是因為我放棄了! 就像我說的, 放棄是因為我知道不會有改變~

 

在廠內的生活很簡單, 很舒服...

只是多半的時間, 因為一些人事物... 我必須很冷靜地不帶感情面對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