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! 這是去年日本暑假的強檔, 阿去年我也在日本啊...

可是這個強檔我竟然一集都沒看到! 誰能告訴我去年暑假在日本我都在幹麻啊~?!

 

 

 

熊熊發現... 我不是個哈日的人, 但我還真的很愛這個國家!

不過唷~ 不要再問我說想不想再過去工作了唷~

我應該不會想, 但是說過去Long stay也許會考慮...

 

零秒出手裡面呢.. 除了籃球這個主軸以外...

裡面的演員的服裝, 感情的表現, 還有一些流行的元素...

雖然我不瘋狂追求, 但是看起來是舒服的, 也會有想要改變自己的念頭...

 

前幾天才跟幾個朋友聊到,

韓劇的劇情比較生活化, 日劇的都比較夢幻,

但是在我看來... 恰恰好相反!

日劇的一些表現是比較接近我自己的想法跟生活的...

 

 

夏天已經來囉! 要來去逛逛街, 買些比較有夏天氣息的衣服囉~

像莉子那樣...

裡頭一件短袖內搭, 外頭一件小可愛式麻紗洋裝, 搭個七分褲, 配雙魚口高跟鞋...

還是再來換個比較輕飄飄的直長髮呢~

進入30歲後常常在裝年輕, 與呈現該有年紀熟女風猶豫不決...

 

聽著莉子與直輝的對話, 或是其他橋段演員的服裝, 劇裡頭的擺飾陳設,

自己好像還是比較適合日文這個語言, 跟日本這個國家唷~

哈哈~

不過我是台灣人, 有時還是要看清事實啦!

這個夏天開始瘋狂爆熱!

我要開始改變一下自己, 30歲'熟女也不錯啊! 其實我是想去逛街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