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體諒與任性這件事...

就像是兩個東西跨在天秤兩端, 希望可以平衡, 可惜的是卻難以平衡~

 

 

 

 

感情裡的體諒... 是必須! 也應該~

可我常常會想, 這樣的體諒... 是怎樣的束縛自己?!

 

感情裡的任性... 難道不行嗎?!

人們常說... 任性讓人討厭~ 

可是那個任性... 不就是另一種信任與依賴~

就是因為是那個人, 所以才看得到, 難道不是嗎~?!

 

 

 

 

曾有人這麼對我說過...

Effie我真的很受不了妳, 妳太任性了... 分手也好~

Effie謝謝妳的體諒... 然後被劈腿~

Effie我沒法選擇妳, 因為妳夠獨立, 而她比較需要我, 她沒有妳獨立~

 

呵呵~ 原來... 體諒與任性是在天秤上永遠不平衡的兩端!

對方想要什麼, 我們永遠不知道~

而我們可以做的就是做自己, 會欣賞的就會接受... 我這樣會不會太自私啊~?!

 

 

 

 

 

5月要結束了... 代表Q2也將進入尾聲~

來到日本很快就要一年了!

一年來我學到什麼?! 我懂過什麼?! 我看到過些什麼~?!

希望回去後... 我還是那個我~ 

 

Blue Mon火力大開... 超級低氣壓的! 今天大阪是陰天~ Good Job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