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的Layout有新的味道... 是臭酸味嗎?!

哈哈~ 當然不是啦!! 是有重新開始的味道... 還有一種屬於可以輕輕鬆鬆的味道~

 

 

 

 

從昨天就開始大大地移動我的房間, 我才發現我東西真的很多~

多到為了要換個Layout, 用掉我一整個周末... 好啦! 是我很懶~ 懶得動!

 

其實啊~ 我還有廚房... 還有廁所浴室還沒搞好...

可是一整個很懶ㄋㄟ~ 懶得想這個要擺哪裡~ 然後要怎樣擺才會心情好~

 

新的Layout我還是保留了狗狗地毯, 沒有讓它進我的收納間避暑~

不過這回我有讓它整張攤出來, 沒有讓它窩在我的小桌底下...

然後我發現我超愛它的... 今天一整天都賴在上面, 放空發呆... 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它啦~

 

 

 

 

拿下第一張量產訂單... 我必須換個心情~

從今天開始我應該會常常被盯吧?! 以前放我去死的人, 現在也開始關心我了~ 是心虛嗎?!

 

算了~ 就記得! 發揮快狠準... 努力上班, 準時下班~

下班後就是好好休息! 難得我為自己準備了可以好好放鬆的窩~

 

 

 

 

 

要腦力激盪的日文資料... 開始準備囉!

準備好要一起努力了沒啊?! 畢生精力可是不外傳的唷~ 連我大學的專業都出馬了! GO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