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我今天應該是太累了!

不然拿下這張我特別請朋友去拜拜的量產訂單... 我應該是要開心地大叫才對~

 

 

 

一定是因為生病, 所以讓我變得很慢半拍~

其實我平常沒生病正常上班的時候... 常常就有反應慢3拍的症頭...

所以今天我的反應更慢了!

 

今天是例行拜訪客戶... 所以從來就沒有心理準備今天可以聽到接到單的消息~

坐在那個會議室裡面... 我還以為我又晃神聽錯了!

直到小老闆跟我恭喜, 對方採購開始跟我談物流路徑...

我才真的反應過來! 我真的拿到這張單子了~

 

 

 

首先! 我要感謝阿米果... 其實她很可憐~

沒事就要讓我盧交sample的時間...

也必須忍受我的慢半拍反應...

然後呢~ 偶爾再聽我抱怨客戶的無理要求...

也還要陪我嚎啕大哭...

合作愉快ㄋㄟ! 我們還要再搶下P社的單子唷~

出口~ 妳不介意我硬要幫妳找吧!

 

 

再來我要感謝我的RD!

工廠的工程師... 因為他跟她都在中國, 應該沒法連上來看到我的感謝~

可是我還是要說...

謝謝你們耐心地教我怎樣解釋產品的設計~

謝謝你們讓我可以說得一口好設計...

讓對方技術人員跟採購不會瞧不起我這個台灣來的女業務~

謝謝你們的配合... 讓我有好的sample可以測試... 讓我總是可以滿足客戶無理的要求~

一樣唷! 讓我們再搶一張P社的訂單吧~

雖然我真的累得都要趴下去了!

可是今天你們的一句謝謝... 真的讓我覺得這樣的累還挺值得~

 

 

 

 

從來就不覺得自己是個很有野心的業務...

因為目標沒有很明確! 而總是在往前走的路上尋找我要的東西~

這應該是大哥常說的神經大條個性... 吧!?

 

對於工作... 漸漸看開了~

擅用自己的特質吧! 雖然我真的搞不清楚我到底有甚麼特質...?!

但是... 就用現在的心情往前走吧!

一種正妹同學說的冷靜心情... 死阿姐個性又出現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