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承認我今天Tone很低... 然後我不想回日本了!

我知道人生不會這麼順遂... 可是有必要這麼無奈嗎~?! 無言ing...

 

 

 

我今天問了, 難道我的Team不能多請人嗎?

得到的回覆是... 目前業績量沒有成長到可以多請人的驚人成績... 好吧! 我無言~

那我想等到我真的趴在地上了, 那個人應該就會出現吧~

但是到時候我要說... 我要回家了! 你多多努力吧~

 

 

 

 

BG與BU是不太一樣的等級, 可是大家都看成一樣, 那我可以說什麼呢!?

向上反應嗎?! 那還是乖乖做事好了~ 話太多, 就是一整個找死吧~

 

 

 

 

我沒有生氣, 真的沒有生氣... 我只是無奈, 跟無言而已~

如果18號我沒出現在大阪, 就是我放棄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