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相信很多常來我blog的朋友應該都有發現... 這星期我的心情起伏很大!

說我好很多囉! 這一定是騙人滴~ 當然也不會一直壞下去... 而我終於要回家了~

 

 

 

其實我的行李一直還沒整理, 不過要帶回去的東西我大概都準備好了!

要開瓶慶祝的XXXXX... 金滴有粉重! 不過一定會帶回去~

好姊妹才有的香香水果酒...

要給婆婆媽媽們的母親節禮盒... 這不重! 不過體積有大唷~

軟膏, 膠原蛋白, 藥膏, 睫毛夾, 小花眼藥水, 睫毛膏... 看來離職後真的可以當網拍小妹~

還有一隻波堤小獅子... 這是Mister Donut的兌換品~

想要的我要想一想... 因為這要我吃來換滴! 用驚人的體重跟美麗來換, 所以要看交情~

 

 

 

明天29吋大行李要開箱囉! 終於要開始整理我的家當了~

家當整理好, 就是心情要開始放假囉!

 

啊! 忽然想到~ 還有要美麗的寬版皮帶還沒買... 這29日放假的時候, 讓我上大街找一下吧~

還有那位要結婚的冰太太, 結婚造型是定好沒啊?!

每次經過精品攤我的眼睛都會定住, 看看要挑什麼回去給妳美麗一下...

緊緊緊唷~ 該不會要我結婚"當天"帶回去給妳吧!! 這樣有一整個很冒險的fu~ 都不用試戴嗎?

 

 

 

 

雖然還要上班, 不過決定要用放假的美麗心情來面對~

下個星期的現在, 我應該是狂奔在回家的路上吧!? 呵呵~ 好想念台灣的所有東西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