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~ 這是這星期我老闆最常對我說的一句話!

不懂為什麼在我眼中看似很平常的事, 我家老闆會說: 就... 恐怖ㄋㄟ~ (來個台語發音吧!)

 

 

想要sample測試嗎?

在我可以吸收的範圍內... 都可以免費提供唷! 還免運費直接送到你家~

可是若是超出我的能力範圍咧~?!

收錢收錢... 運費呢~ 來個到貨付款你覺得如何咧~!!

 

因為這樣時而感性時而理性的風格...

所以我家老闆說我: 就... 恐怖咧~

而且還為保公司大家不要餓死, 該賺的就要賺, 決對不可以心軟!

聽說這點跟我善良的面孔是兜不起來的~ 所以這也是就... 恐怖的地方!?

 

 

 

還有同事觀察過我, 問我說: 為什麼妳講日文的時候, Tone要高八度啊?

嘿嘿~ 這就是要學習的地方啦!

我發現日本的女生啊...  真的是假死人不償命的唷~

臉很假以外就算了唷! (通常粉都像塗水泥一樣厚~)

聲音也很假... 假到我的雞皮疙瘩掉一地都掃不起來~

不過假歸假... 這一套通常很吃香! 所以妹妹我決定要把它學起來了~

 

但是我通常會破功!!

就是如果對方我很熟, 我通常就又會恢復我渾厚的嗓音啦~

 

還有啊~ 最近我在練一招!

就是要用很假的文法, 講很假很假的敬語, 然後表示我真的很沒辦法...

希望對方可以接受我的價格, 買我的東西~

哈哈~ 雖然這招還沒成功!

不過... 還是要試試看~

事成之後再報給大家知道ㄏㄟ!

 

 

 

另外啊! 最近也在做個實驗唷~

就是看看自己到底有沒有美色可言?!

拜訪客戶前一天記得敷臉, 出門當天來個粉粉的眼影~

在不到10度的低溫下來件裙子, 蹬個高統馬靴...

一整個很神經的打扮~

 

老闆說如果我保養得宜, 心智永遠年輕的話...

這招可以一路用到35歲!!

 

但是我在想... 還沒35歲前, 我的臉應該就會先爛掉!

然後我還會被天天想穿什麼上班這件事給搞到瘋掉~

所以呢~ 還是不要想太多~ 有過經驗就好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