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左思右想好久這文章寫出來到底會不會得罪人啊?

但是我想言論自由嘛~ 就寫嚕! 還有...再不寫! 我就要得神經病啦~

 

 

嗯~ 我把他設定成是回家鄉做事的番外篇! 算是另一種對家鄉的貢獻~

因為大家都這麼說啊~ 說...感動! 說很有味道~

 

 

就是海角七號啊~

那時聽說超級好看...票房創歷史國片新高...看了會非常感動...

說台灣終於製作出國際級水準的電影了~

還說它是一部代表台灣...為台灣發聲的電影~

不知道是我把它想的太美好?! 還是大家的口耳相傳太誇張?!

終於讓我有機會看到它了~

 

 

這邊先引用一篇文章唷!

 

 

然後我想說的是...

為什麼我的感動沒像大家說的一樣...那麼的強烈呢?!

 

 

跨越60年的愛情...

在我邊看電影的同時, 我只覺得他的日文真的很吵! 可不可以不要再唸啦~

 

阿嘉對社會的憤世忌俗...

阿然後咧? 他自己也沒改變啊?!

希望社會改變來適應自己?! 是不是有病啊~! 一整個天真到爆小孩~ 

還有...國境之南根本就不感動啊~ 難道是我太冷血?!

曲OK唷~! 可是我覺得歌詞應該要再有深度一點! 要有雋永的味道~

 

「咱恆春的海這麼美,為什麼留不住年輕人?」...

我以為後續會有更~更~更爆炸性發展!

結果電影中卻是一整個很弱的表現~ 只展現恆春各單一景點的美麗!

若是經過10幾20年的...真正會記得的到底會有幾人啊?

所以如果可更有震撼性的表現...會不會比較好啊~?!

 

還有老友子的愛情...

在我聽了一整部的情書後, 只用阿嬤的側臉及背影帶過~

是還有沒有啊? 到底是要我想像什麼啦~

我猜應該是我資質太弱!

不然就是...要得獎的片子都要來這一招, 大搞看不懂的情節~

 

 

唉~ 說歸說~

還是謝謝許多電影工作者拍出可以光耀國際的電影!

也帶給許多人感動~

 

只是我真的看不懂! 我不懂到底要告訴我什麼?!

而我也沒這麼感動~

 

(P.S:暫時歸類在心情日記, 歸在電影評論應該會被打死吧!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