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沉溺於韓劇的世界的同時, 竟然發生了令我不敢相信的事情

許多男性朋友的青春就這麼一去不回頭了! 日本AV女優飯島愛死亡多日!

 

 

這是一個嚇死我的新聞!!

雖然我去了東莞實習兩週, 加上我回來後不太看電視,

可是我真的得說, 前陣子我常常看到她!

 

不好意思啊~ 我把千千萬的男性朋友拖下水了!

其實飯島愛是我家老哥的青春啦~ 小時後會聽他們說

所以我對她不陌生~

加上我好喜歡她敢愛敢恨, 敢說話的個性, 活得很自我的FU~

而且笑容超有魅力, 身材好又性感,

所以其實還覺得挺難過的~

 

聽說她呢~

是在自家死亡多日才被發現的!!

好像是朋友多日聯繫不到她, 親自上她家請管理員開門,

才發現這個事情的~

因為沒有明顯外傷, 加上大門是上鎖的,

所以初判可能是病死, 不過確實的消息要等今天解剖後才知道...

 

 

~希望她一路好走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