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誰說一個人的Merry Christmas是該很可憐的呢!

我為自己買了份牛排,準備了蛋糕,回家Happy嚕~

 

 

嘿~ 你答對嚕!

我是在日本工作~

 

既然在日本就要用日本的方式過節~

今天回家時,老闆特別交代我,回家途中別忘了給自己買塊蛋糕!

為什麼是塊! 不是個呢~

老闆說一個人吃到一個會撐死!!

果然我硬要買一個的下場就是撐死小女子我了~

 

我今天還為自己準備了400g的牛排,真的很好吃!

不過因為它很貴,加上放到明天會不新鮮,所以我硬是把它吃完了~

吃得時候真的是很開心

可是我現在好累,是我的肚皮(還是肚子呢?)很累,飽得很累啦!

 

 

呵呵~換個思維想一想

失戀了不用太悲傷,反而要努力對自己好一點~

會不會對自己太好,反而失戀變胖!!

阿彌佗佛~ 明天起吃素吃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