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一個朋友吃飯聊了很多~

忽然發現呢! 我們這個年代的小孩煩惱很多, 無奈更多...

 

 

有個朋友說她犯了不該犯的錯!

馬上要結婚的人, 但是卻在現在愛上了別人, 還是那種茶飯不思的愛戀...

我... 我... 甚麼話都說不出來...

只能陪在朋友身邊聽她說話, 因為婚訂了, 都火燒眉毛了...

還能做甚麼挽回呢?!

 

她說... 愛戀的苦...

痛到眼淚可以說掉下來就馬上掉下來...

我懂~

可是現在這個點, 我實在給不出任何更好的安慰...

我只能說:

想哭我可以陪妳, 需要大叫我跟妳一起叫~

 

 

 

妹妹啊~

跟妳說... 很多東西都是一時的感覺!

不敢跟妳說堅持幸福就一定對, 也不敢跟妳說放棄愛戀就是最好的...

有時候人生可以有一段好好珍藏的回憶就很足夠了~

 

婚禮馬上就要來了...

人生就要朝下一個階段開始, 好好地再想清楚...

決定了!

就往前看勇敢走下去唄~

 

雖然...

人總是倒退著走向未來...

但是選擇這樣的方式前進, 就要比一般人更堅強及勇敢唷!

祝妳幸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