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動力開始慢慢消失...

其實我已經感覺不太出來是累? 還是無奈?

 

 

 

持續不間斷的撞牆期開始挑戰自己的耐心!

7個月... 太長了...

以前的撞牆期是為了客戶的笑容, 現在的撞牆期是為甚麼啊?!

我一整個不是很明白,

客戶的笑容早幾百年前就沒看過了好不好~

所以現在是撞心酸的就對了!

 

 

我累了唷~ 開始覺得日子過得很慢! 很慢~

前陣子我對考績這件事呢... 不太有感覺! 一整個傻傻的...

現在有感覺了! 只能說很無言...

前前後後把聽過的話, 發生過的事情通通串在一起,

只能說...

一雙手, 一對眼睛, 一張嘴, 一對耳朵, 一天24小時...

我盡力了!

你滿不滿意我沒興趣知道...

 

 

 

還有唷! 請貴公司貴單位能不能做事有點方向啊~

不要再給一些天花亂墜的指示了! 會做死人...

不要再推來推去了!

不要再讓球在地上滾來滾去, 可以嗎?!

因為撿球的會撿死, 丟球的會丟得很爽...

貴公司貴單位打球的球員一整個誇張到我眼睛都要掉下來了!

比我前公司前單位還要誇張揑~

 

我還沒有很必要...

所以阿姐, 可以容許我投降嗎?! 我白旗搖很久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