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咳咳~ 今天客戶在看完我的mail後, 打電話來公司希望我過去開會~

粉好!! 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~ 總是有一種要提頭去見的fu~

 

 

 

所以決定明天還是來個洋裝攻勢路線吧~

這會要去見的客戶比較年輕, 所以就來件年輕風格的洋裝吧! 看看合不合~

怕被刁難嗎?! 到也不會啊~ 以前再機車的客戶都遇過了!

就是希望可以開心輕鬆地出門談生意啦...

其實我有小小私心, 希望可以藉著我有點年紀的成熟fu, 好心的採購可以多教我一點點~   

 

 

 

這是上回跟Ruby去敗家的成果, 一件米色系列的洋裝...

Ruby說我穿起來挺不錯的!

聽說有我的fu~ (請問我的fu... 悉生尬安抓悠啊?!)

拍水~ 還是沒有我穿起來的樣子! 就先來一張它躺在床上的孤單照唄~

DSC04654.JPG 

 

P.S: 看樣子我真的缺一條項鍊! 下回改敗項鍊飾品類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