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8.JPG 

 

 

哈哈~ 自從賓妹事件過後, 開始有點認命地要乖乖打扮了~

基本上咧! 出門打扮的方向還是要看我那天到底要做甚麼來決定唷~

 

 

 

最近我開始習慣日本妹的瘋狂穿衣法了!

就是身上啊~ 要層層疊疊穿很多件!

同樣都是T-shirt...

可是可以把綁帶子的, 小可愛式的, 長袖的, 無袖的, 長版的, 短版的, 開大V領的, 挖洞洞的...

通通都穿在身上啦! 只要搭得好, 顏色搭得亮眼, 就成功啦~

 

 

 

 

這回去奈良玩, 就決定要試試看我以前一直覺得很奇怪的穿搭法~

嘿嘿~ 經Ruby評鑑! 這次怪怪穿搭法... 大成功唷~

我要澄清... 我真的是短小身材! 不過聽說我這次的穿搭... 讓我"看起來"身材比例還不錯!

 

再來一個優雅的背影吧! 有沒有很"背影殺手"的fu咧~?!

0019.JPG 

 

 

最後來個貴婦逛街穿搭法~ 裙子真的要夠短! 夠短才可以顯得小短腿夠長唷~

嘿嘿~ 聽說這個日本風的內八站法才是王道!

可是這樣會錯覺我有O型腿ㄋㄟ! 我要澄清... 我沒有O型腿~ 我沒有O型腿啦~!! 

還有啊! 有看到我腳上的菱形幾何花樣的高跟鞋嗎~?!

穿著啵高的高跟鞋逛街真的要有練過唷~ 不然真的腿會累到斷掉! 一整個超拼的~  

DSC04641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