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的這個時候就在南京了!

雖說這次是以出差名義到南京, 不過已決定用"外派"的心情來面對... 加油!

 

 

 

今天在FB看到一篇"世上最寂寞的47件事"...

我呢~

很認真的看了一下, 其中有23件我常常做, 比例一整個高得嚇人!

 

說我獨立嗎?! 有時候我是...

說我依賴嗎?! 有時候我是...

說我感性嗎?! 有時候我是...

說我理性嗎?! 有時候我是...

 

 

 

接受這個要外派南京的工作, 老實說我沒有考慮得很久...

有人說: 外派條件這麼好, 當然要去試試啊!

也有人說: 會接這個工作, 是因為條件很好吧! 年紀輕輕就可以撈一筆...

 

大家會這麼想是人之常情, 所以我都沒有反駁, 有時我甚至會附和~

不過只有我自己知道... 為什麼我會二話不說就答應!

舊老闆在最後一天跟我說: Enjoy and chase your dream~

No! 這不是一個dream~

我只是想找一個地方讓心休息, 去哪裡都可以, 要我全心放在工作我也可以...

It's all~

 

 

 

跟我頗有交情的人, 應該都知道我的夢想是甚麼!

所以我常說的就是, 工作的顛峰期就是在日本的那個時候唷~

雖然時間短短, 不過獲得多多, 現在每每想起都覺得很值得, 也很感謝~

 

兩年多下來, 其實很清楚有些時候夢想不是有心追求, 就可以實現的...

只是沒想通, 遲遲沒想通...

 

有人問我:

以現在的年紀接受這個年紀, 是打算放棄夢想, 當一輩子女強人唷!

沒有唷~

一直都沒有要當女強人的想法, 只是運氣好像比較好而已~

 

 

 

夢想我從沒放棄過, 只是也許現在時間不對罷了! 我想...

 

 

 

前幾天和同事在聊一件事情~

同事笑我: 妳真的很能憋耶! 這種事情, 為甚麼都不說啊~

我呢~ ㄎㄎ笑! 一直ㄎㄎ笑~

不過後來有結論唷! 就是要小小出動一下, 反正人生本來就不該有遺憾啊~ 

 

但是也很想跟她們說:

很多時候... 有點距離的相處才會有美感, 因為有距離才看得清楚~

 

 

 

星期五把2樓辦公室的座位清空了~

很謝謝到最後都很支持我的同事們, 送別會真的很開心, 大家的祝福都帶著了唷!

也謝謝大家常包容我的撒嬌, 也謝謝大家總是在工作上, 生活上支持我~

 

咱們大夥~~ 南京見!

東西要快快量產唷~

希望有一天我們再一起工作, 我可以為大家服務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