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我最近好嗎?! 還行... 因為沒有所謂好不好啊!!

問我最近工作是不是忙得團團轉?! ㄣㄣㄣ... 好像還好, 就是工作跟上上日文課...

 

 

前陣子... 想說該不該把生活過得更淡然點?!

但是後來發現...

太勉強自己, 或是太勉強別人... 不管怎樣都很累~

因為自己不像自己, 而別人也不是想像中的別人啊! 就是這樣...

 

我是個很簡單的人唷!

有很多話我聽不懂...

雖然我慢慢地在改變, 但是有很多東西不是說變就變滴!

所以記得下回... 用我的語言跟我說話揑~

壓力... 就放掉吧!

還沒想通... 就想清楚點吧! Do yourself~

 

 

進入夏天後是不是開始可以有新的思維呢~?!

夢想...

很想再努力一次看看~

同樣地... 

當我準備好了! 就會離開...

 

問我後悔嗎~?!

當然不會!

因為我曾經很努力, 也很堅持, 所以決定要離開時...

應該是滿足的~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