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動手將架子上的DVD、雜誌拿下來裝進箱子裡是這種感覺...

想起當初挑DVD的興奮、那種為了想漂亮買雜誌的喜悅~ 

 

 

 

3天後早班的飛機回家... 心情很複雜!

看著房間的東西一件一件變少,準備要寄出的行李一箱一箱變多...

準備託運到機場的29吋大行李箱也裝箱完成了~

 

 

有甚麼東西是怎樣都沒法打包帶走的嗎?!

我想應該有... 只是到底是甚麼呢?!

有甚麼東西是不用打包自然而然會跟著走的嗎?!

我猜應該也有! 只是我還不曉得~

 

 

 

最近陪伴我的是一齣又一齣的偶像劇、一首又一首的流行樂...

總會想著回去後我要改變生活方式~

 

想聽一場演唱會... 那是一個我好喜歡的歌手~

想看一齣舞台劇... 總是看著兩廳院的簡介,卻也每每錯過~

想追一場舞蹈表演... 跳舞的日子也許回不去了! 不過至少我不想忘記跳舞的感動~

 

 

 

原來回家也是要心理準備的呢~

不是怕回到家見到家人緊張地說不出話來!

 

而是要加油不可以太感傷...

3天後出發到機場千萬不可以哭出來唷!

人生嘛~ 總是在分分合合中構築出許多值得珍藏的回憶~

 

(p.s 真的是年紀大了唷! 今天閃到腰~

喔! 還有行李真的重到爆! 都要練出二頭肌了啦~ 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