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理完第一家客戶的交接資料後...

讓我非常想"攪"髒話! 真的覺得這環境是天殺的見到鬼!

 

 

On board初期...

妳前面的人都走了, 妳就不要一直想會有什麼交接資料啦!

就一邊做一邊學, 不懂就問!

這些東西妳要快點上手, 不要一直想自己是新人!

 

 

現在我要離職了...

妳手邊有的工作, 只要妳有碰過的, "通通"都要整理, 要辦交接!

不要想妳是不是主要的窗口, 知道嗎!?

就要整理清楚就對了~ 我可不想在妳離職後還@#$%&...

 

 

 

還怎樣啊!? 有種就通通說出來啊!!

如果要找證人大家來對質, 我可是不會輸的, 還理直氣壯咧~

是靠腰嗎?! 前輩比較了不起嗎?! 好個一國兩制~

現在是在欺負好人就對了嗎~!!

 

表面上的漂亮話大家都會說啦!!

可是仔細聽聽呢~ 都是: 我這是為妳好, 我這是為妳著想~

狗屁鬼話好不好!! 通通都是為自己想吧!?

 

 

 

 

天殺的現在這個時間, 浪費我的連休搞這些交接資料!

我又想破口大罵"你媽媽好不好"了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