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時代我有一群轉學生的好姐妹! 4個人可以說是一群嗎?!

044.JPG

 

 

雖然很多人、事、物... 隨著畢業、出社會... 不斷地在改變!

像是工作換了換(這是在說自己嗎?!)~

從單身變成有人陪,又從有人陪變單身... (這還是說自己!)

永遠都是在做空中飛人(終於有人可以來陪我了! 在海峽對岸打拼的姑娘請進嘿~)...

041.JPG

 

 

請不要忘記! 不管生活再怎樣地改變... 關心與支持永遠在!

 

Angie~

妳知道我不太會說安慰人的話!

但是不要忘記... 辛苦與沮喪的時候有我們在~

 

 

 

8月! 我與海峽對岸的姐妹會回家唷~

到時候見囉! 借妳抱~ 借妳哭都可以嘿~ 

 

 

 

(OS: 妳們有人可以為我解答,那時候烤肉小咪為甚麼帶浴巾啊!?

事隔多年我一整不解ㄋㄟ~ 還有不可否認... 當年我還挺瘦滴! 腿有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