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所長約談... 是要來真心話大冒險的嗎?

豁出去都說了! 反正我都已經看到停損點了, 我還在乎嗎?

 

 

 

 

不滿, 不爽, 我都說了! 所長說會跟老闆溝通~

是要通甚麼啦?! 要是真的會改變, 就不會一拖就是8.9年!

 

所長! 你還真的當我是白癡嗎~?! 我只是沒有當場撕破臉大家難看...

我跟你說我期待溝通的結果~ 但其實我想說從來沒妄想過會有任何改變~

你說你用平輩的立場看了老闆很多年, 相信他會是個好老闆, 會改變~

那我跟你說我用後輩的立場看老闆, 我說他如果改變的話... 我隨便你~

 

還有... 今天跟你做完真心話大冒險, 我發現我真的是要離開了~

因為有你們當我老闆的後盾, 他應該不怕他會戰死沙場, 相信我!

只是我必須說... 我應該不是他的兵! 我不想每次上戰場前就要先幫他撿子彈, 還有幫他上膛~

 

 

 

 

當業務不是我的終極目標! 雖然我說過我喜歡客戶的笑容與開心...

為了一份回簽的規格書, 一張量產的訂單, 我可以咬著牙撐下去~

但是我發現我站在這個位子上, 不會有成長... 因為在老闆身上我學不到溝通的秘訣...

有啦! 充其量日文也許會變好~ 不過不會有正向的情緒控管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個夢想開始動吧~ 我的想法很堅定!

從不相信人會在短時間改變, 以前這樣想, 現在也是這樣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