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看了大S與彭于晏演的"愛的 發聲練習"

Catsh you eyes; Catch your heart; Catch your mind...

 

 

 

在這個地方, 我們說哈囉; 在這個地方, 我們說再見.

一票人在這裡做了一件一輩子忘不了的事... 你! 也曾到過這樣的地方嗎?

 

 

 

我是個不擅長"說再見"的人... 我不喜歡"分別"這件事~

雖然在我的人生裡頭, 總是我做決定的時候多...




15歲 因為叛逆, 選擇離家南下求學

18歲 聽說流浪還不錯, 二話不說啟程到日本

21歲 專科畢業, 收起我的行囊回家

24歲 大學畢業, 帶著我身上僅有的驕傲隻身打拼

28歲 換個方式圓夢, 還是二話不說我又回到了日本

 

 

 

愛的 發聲練習... 雖然從頭到尾都是繞著"愛"這件事情打轉...

不過這卻是小貓最渴望的東西... 算是她的夢想嗎~?!

最後呢~ 她也用一種很消極的方式離開一個她很熟悉的地方...

 

 

看著小貓... 就想到自己...

老哥他們偶爾會問我, 怎麼回家都不談工作的事?

怎麼都不聊聊接觸業務這環境學到些甚麼?

呵呵~ 因為我不喜歡! 任性的我單純地不喜歡... 下班後還要動腦~

 

上回回家休假...要回日本的時候~

爸媽超級想到機場送我, 也超級想在我出發前跟我吃個飯...

可是... 我是俗辣! 硬是想了100個爛理由, 就是不想say bye啦~

 

 

 

愛有很多種形式, 愛也有很多方式...

對家人... 我的愛很任性~

只想給他們看到我開心的一面, 我不擅長的一面會保留...

 

對朋友... 我的愛很熱情, 很直接~

我的眼淚只有朋友看得到...

我的不爽也只有朋友知道...

 

對自己... 我的愛不太夠~

從現在開始, 我要學著多愛自己一點, 多聽聽自己心裡頭的聲音...

Catch your eyes, Catch your heart, Catch your mind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